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4A级平安校园”

2020-03-18 10:08:00 通讯员:安保处通讯员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平安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发布《关于2019年度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有关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4A级平安校园”。
  2019年12月,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专家组对我校等9所高校进行了等级平安校园考评。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了全方位检查,并对学校“以ISO9000国际标准体系为引导,推进安保队伍标准化建设;与属地公安、消防等部门建立联络机制,依托外界专业执法力量夯实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把创建“平安校园”等级建设列入学校管理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切实把平安校园建设融入学校育人系统工程。学校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标准》要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改善基础设施、完善防控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将在此次考评结果基础之上,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查找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区安全稳定提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