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20-03-04 12:36:04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市委书记张兵来校调研。教育厅副总督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舒培冬,高等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校长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参加调研。

  陈根芳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听取了黄文秀代表学校所作的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工作汇报。

  

  陈根芳在现场调研和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他要求,学校要继续抓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重点做好线上教学、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和学校医学观察隔离点建设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陈根芳强调,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与应用型办学之路,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要求,学校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做强优势、做亮特色,大力引进人才集聚合力,加强内涵建设多出成果,为服务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办学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嘉兴市将一如既往举全市之力支持学校发展。他要求,学校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推动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学校要持续发力,继续深化改革,优化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和社会美誉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