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03 12:33:47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下午,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玉英一行来校,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费建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杨玉英表示,高校是社会关心关注和疫情防控的重点。卫星石化将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支持嘉兴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捐赠的物资能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提供帮助。
  卢新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卫星石化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让学校师生倍感温暖,也增强了学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学校一定会充分使用好受赠物资,以实际行动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