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带队督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2020-02-21 14:48:52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20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带队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教学单位的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务处、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随同督查。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商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所在单位线上教学工作部署情况、教职工返嘉情况、线上教学课程开课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举措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吕延勤对相关学院前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开展好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加强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沟通衔接,确保学生线上学习全覆盖;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中可能发生情况的分析预判,组织做好线上教学预演、网络平台测试等,多措并举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对线上教学新模式运行后教学质量、教学效果的督查反馈,特别要多关心关爱边远网络不通畅地区、重点疫区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以此次线上教学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网络教学工作发展。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有序开展,学校于1月31日开始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先后制定了《开学教学工作安排方案》《嘉兴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等,并多次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学习培训,召开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视频会议、座谈会进行研究部署;校纪检监察室多次对各部门(单位)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目前,各教学单位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认真组织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2月24日起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