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0 17:09:2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鸣,指导组联络员许春良,指导组成员赵洁、王唯、傅凡、张佳文,嘉兴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陈光振出席会议。大会由校长卢新波主持。

  叶鸣在讲话中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扎实推进,组织领导强、学习教育深、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严、整改落实真,较好实现了主题教育目标。他要求,学校要坚持一以贯之抓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一以贯之抓党建,切实把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引导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到实处;坚持一以贯之抓整改,努力在推动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厚植优势;坚持一以贯之抓发展,真正在深化内涵发展中推动高教强省战略。他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学校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心无旁骛抓教育、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围绕学校主题教育的成效,主题教育的经验与不足,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全程精准指导下,认真开展工作并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一是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运用新思想滋养初心使命的行动更加自觉;二是政治洗礼固本培元,广大党员、干部立德树人传承初心使命的信念更加坚定;三是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更加有为;四是整改落实见行见效,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师生坚守初心使命的作风更加高效;五是剖析批评精确精准,广大党员、干部久久为功永葆初心使命的方向更加明晰。他强调,主题教育为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启示,为开展学校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他要求,学校要深化巩固学校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在全面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强化履职担当,在高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在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强化从严治党,在夯实事业发展坚强保障上持续发力,以优异办学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