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2020-01-10 10:34: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并讲话,理事会理事、监事代表及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的议案》,推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正校级领导黄建平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会议还增补了谢林明、郝文静、袁志明、陶明、徐进等五位同志为基金会理事。
  吕延勤和黄建平分别为第一届理事、监事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第二届理事、监事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吕延勤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团结校内校外力量、凝聚社会有识之士、解决广大师生困难的使命,对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基金会要继续争取各方支持,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一要善于思考新问题,寻找发展新思路;二要集聚校友力量,开拓筹资渠道,用心把基金会做大做强;三要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基金管理水平,促进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全体理事、监事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履行好各自职责,促进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保障。
  会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还审议通过了《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基金会闲置资金委托中国银行进行保本理财的方案》,并就基金会建设与发展、闲置资金保值增值等问题作了深入讨论。


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正校级领导黄建平当选为理事会理事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