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校报在全国、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中斩获佳绩

2019-12-23 14:46:3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2018年度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6件作品4件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此前,在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中,我校选送的15件作品12件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2018年,《嘉兴学院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师生工作生活,精心策划宣传报道,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年共出版校报24期,刊载消息及通讯150余篇,用文字的力量凝聚师生共识、讲好嘉院故事。 
  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每年举行一次,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开展上一年度作品评选,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参评作品分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图片和新媒体六个类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