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11-28 14:42:45 通讯员:大学科技园通讯员 来源: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嘉兴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认定“求是驿站数字经济产业园孵化器”等6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嘉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嘉科高〔2019〕86号),由我校与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出资成立的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科技园园区位于秀洲国家高新区光伏科创园(光伏小镇)内,于2018年开始正式运营,采用公司化运作模式,由我校程利仲教授担任公司总经理。园区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经过近两年的建设,目前入驻企业46家,其中“浙江省特聘专家”以上层次项目6个、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项目4个、“秀湖双百计划”人才创业项目9个,入驻企业发明专利申请200余项、授权127项。
  科技园是我校推动嘉兴大学创建与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的重要载体,也是师生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的重要平台。科技园将以此次认定为新起点,严格按照《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与管理办法》,认真做好孵化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技术服务和孵化能力,为嘉兴培育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