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档案馆荣获2018-2019年度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9-11-23 10:38:00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11月19至21日,浙江省高校档案学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举行。会上,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档案馆获先进集体称号。档案馆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推进档案文化建设 促进学校档案工作特色形成和健康发展”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校档案馆在上级和省高校档案学会的领导下,在做好学校档案常规工作的同时,注重档案文化建设,发挥档案存史育人作用。档案馆通过强化档案育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发挥档案优势,充分利用馆藏档案,先后完成了《嘉兴学院史》(1914-2014),《冶校梅城三十年》等专项编研工作;在2018年和2019年,开展了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届馆藏十大名档评选展示活动,推进馆舍文化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重视发挥档案馆在学校育人中的作用,做好档案育人工作,在档案文化建设和档案育人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与会兄弟高校同行的认可和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