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陈焕昌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19-11-23 10:37:29 通讯员:审计处通讯员 来源:审计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焕昌,嘉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强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审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费建文、纪委书记张文华、副校长周亚新,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黄文秀代表学校向陈焕昌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申硕创大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高校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陈焕昌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向学校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兴学院近年来抢抓机遇,提出“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积极配合支持审计组工作,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问题,边审边改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他强调,审计工作的作用是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立审立改,充分利用审计工作成果,推动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管理效益,促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