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筑梦聚力 共谋发展

——学校召开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2019-10-28 13:48:00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嘉兴学院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校友工作座谈会在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文秀、吕延勤、费建文、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黄建平、富华、钱方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近百名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红船精神育人、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黄文秀强调,办学成绩来之不易,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学校仍要攻坚克难、转型发展。黄文秀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05周年,也是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最为关键的一年。当前,全校上下正在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全力以赴聚焦申硕攻坚,为学校成功升格更名为嘉兴大学打下坚实根基。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副校长费建文作校友总会报告,介绍了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及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他指出,近五年来,学校不断完善校友平台建设,拓宽联络渠道,校友会逐渐实现了全国地级市全面覆盖,校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面临一些新的变化和挑战。他要求,学校要继续完善校友组织制度,夯实校友工作根基;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充分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引导校友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占魁代表六个地方校友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校友以校为荣,积极宣传母校;凝聚共识,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立足本职,积极为母校发展作贡献;践行校训,秉承母校优良传统,再创事业辉煌;广大校友围绕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还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和校友捐赠仪式。校友累积向母校捐赠200余万现金和一些珍贵的实验设备、图书、书画作品等。其中,龙江校友将伴随他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嘉兴学院校旗赠于母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