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

2019-07-11 17:20:35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在校团委相关人员陪同下,赴嘉兴桐乡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桐乡市区,看望“青马工程”暑期社会观察暨生存训练团,听取了训练团学员关于就职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对学员吃苦耐劳、勇于磨炼自己的干劲表示赞赏,对他们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克服困难、提高实践能力的方式方法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全体学员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通过社会实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慰问完人才学院的同学们,校领导一行来到桐乡市梧桐街道桃园村,看望正在给村里40名小学生开设暑期夏令营的20名大学生,并与他们座谈。街道副主任沈汉平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对我校志愿者的尽职尽责表现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对街道、村委等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是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据悉,今年学校5月份以“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强国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两级四维”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了326支实践团队,9605余名学生投身实践浪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