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9-03-15 15:22:18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周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计财处、监察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分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2018年全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就2019年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作了部署;监察处、人事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绩效、办学收费、风险防控等作了解读。
  周珊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申硕创大”决战之年,继续教育工作要以此为目标,努力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一是稳步前进,进一步加强高技能、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力度,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二是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加强合作办学中的办学主体责任意识,提升防控风险能力;三是打造特色,树立质量意识,充分发挥本学院学科特色优势,打造学院培训精品,加强品牌的社会化服务力度;四是健全平台,加强资源整合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继续教育工作服务水平。
  会上,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体军部等单位负责人还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