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争先创优 追梦奔跑 全力以赴打好申硕创大攻坚战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

2019-02-23 15:45:14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校长盛颂恩作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盛颂恩指出,学校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准备、为创建嘉兴大学打下坚实基础为目标,完善校地深度融合工作机制,优化学科专业平台布局,加快重大成果培育产出,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合作与开放办学成效,增强事业发展支撑保障能力,鼓足干劲,聚力攻坚,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他从七个方面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突破申硕攻坚指标,完善创大工作机制;二是优化学科平台布局,加快科研成果产出;三是落实评估整改要求,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加快人才引进培养,完善政策服务体系;五是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继续扩大开放办学;六是加快校园基本建设,增强综合保障能力;七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政治思想引领。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05周年,也是学校攻坚克难之年、申硕决战之年、创大奠基之年和转型发展之年,是完成学校近期“三步走”发展战略最为关键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要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姿态,勇立潮头,争当第一;要高质量、高品质、高水平提升竞争力,彰显现代化、国际化;要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状态向着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升格更名为嘉兴大学的梦想快步前行。他强调,申硕创大必须明确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目标和方向,一要围绕申硕创大目标,强化目标管理,准确落实工作目标,以目标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二要切实拉高标杆,苦练内功,尽快实现超越,形成竞争优势;三要聚焦重点关键,抓好人才、学科、项目三大关键点,奋力破解主要矛盾、突破发展瓶颈。他要求,全体干部必须强化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能力和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思想观念大解放;要坚持严格要求,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实干苦干之风和勤俭节约之风,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要坚持担当有为,开阔视野、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底线管理,全面推动本领能力大提升。
  会议还对2018年度部门单位考核先进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8个部门单位就全力做好2019年工作、打好申硕创大攻坚战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