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京走访校友和专家

2019-02-01 17:18:33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21至23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在党(校)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京走访了部分在京校友和专家。
  22日上午,黄文秀一行受到我校83届校友,现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的热情接待。黄文秀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对潘行长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在京期间,黄文秀一行走访了教育部社科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领导与专家,还走访了在京挂职干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