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共谋大学创建 共商学校发展

——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8-10-22 13:28:50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友座谈会。83届校友、嘉兴市委副书记孙贤龙,88届校友、嘉兴市人大副主任张永红,嘉兴市校友会会长,原市政协副主席王淳等30余名嘉兴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黄文秀、盛颂恩、严从荃、费建文、张文华、胡俊云、富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办学情况、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战略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省市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在办学104周年之际,嘉兴市委、市政府专门在学校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全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事宜,为学校发展带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学校将全力推进大学创建工作,希望校友多提意见和建议,一起助力学校发展,力争在2021年完成大学创建任务。

  孙贤龙充分肯定了母校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嘉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到2021年成功创建嘉兴大学,是浙江省、尤其是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嘉兴市全体市民多年的期盼。展望学校下一步发展,他希望,学校珍惜当前重大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增强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突破发展瓶颈,力争在2021年完成大学创建任务,以优异成绩报答嘉兴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嘉兴市民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向建党百年献礼。

  参会校友从创建嘉兴大学、学校与地方深度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友捐资助学、附属医院建设以及校友资源整合等各个角度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母校的发展态势喜人,令人振奋,今后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祝愿母校早日建成嘉兴大学和一流应用型高校。

  校长盛颂恩表示,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令人感动,校友们通过自身努力为母校赢得的荣耀令人自豪。他表示,学校会充分吸纳、尊重校友意见,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不辜负校友期望。他希望,校友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步伐。
  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学生处、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