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专题研究嘉兴学院建设发展的会议精神

2018-10-20 16:25:03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专题研究嘉兴学院建设发展的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黄文秀原汁原味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市委常委会议在嘉兴学院召开,专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专题研究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事项,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嘉兴高等教育和嘉兴学院的重视,无论是对嘉兴高等教育还是对嘉兴学院发展都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好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嘉兴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的精准判断,深刻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蓝图的清晰勾勒,深刻把握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坚定决心。他要求,学校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对接市委市政府,启动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工作。一要明确创建工作的战略步伐,笃定“三步走”战略;二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工作组;三要列出创建任务书和时间表,做好规划,精准发力;四要全面实施各项攻坚计划和服务地方提升工程,攻坚克难,步步推进。黄文秀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提升能力,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带领全校师生投入大学创建工作。

  校长盛颂恩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了再动员。他表示,目前学校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必须充分利用好这个机遇,乘势而上。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第一关,学校必须全力以赴。他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预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迎评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分析,进一步提高迎评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提高整改工作标准,加大整改督查工作力度。盛颂恩强调,学校必须从宣传发动、教风学风、师资培训、环境整治等多个方面作更进一步的推动,力争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起好头、开好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