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校长办公会

2018-10-09 13:38:48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审核评估工作。校长盛颂恩主持会议,副校长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出席会议,党(校)办、监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评建办所作的关于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整改方案制订及分工情况与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情况的汇报;审议研究了学校《自评报告》(第八稿)和评估冲刺阶段任务分工安排表。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新“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对于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各部门单位、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达成共识,凝心聚力,落实学校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审核评估助力。
  会议要求,评建办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对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整改方案作进一步梳理和细化,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部门、单位,根据轻重缓急,对整改时间较长的任务提出计划,稳步推进;对迎接审核评估能够立即整改到位的,要迅速布置,尽快整改,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和形象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评估考察;根据学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和冲刺阶段分工任务安排表,统筹协调各工作组围绕当前学校中心工作——审核评估,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