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东北石油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7-12-22 19:49:37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我校与东北石油大学合作签约及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李海红、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了《东北石油大学与嘉兴学院框架协议》《东北石油大学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协议》以及《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与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东北石油大学为我校吕延勤和彭冰冰颁发了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证书;彼此就基地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科技管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研究、红色文化资源研究以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吕延勤还为该校作了题为《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与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

  我校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