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

2017-11-15 13:36: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在济南举行。会上,我校以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为例展示了学校近年来校企合作的丰富实践成果,荣获2017年度“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成为全国12家获奖高校之一。
  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分别对大会作出批示。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高峰论坛、山东省产学研展、主旨演讲等系列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作主旨报告,山东省委领导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界一线的近2000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及论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