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数排名第一

2017-11-10 10:53: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高等教育协会公布了省普通高校“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项目评选结果,我校11部教材入选,入选数在全省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一。
  这11部教材分别为《市场营销学》《特殊儿童发展与学习》《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融媒体版)》单本教材以及《液压与气压传动》《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Office 2010版)》《钢结构设计原理》《工程测量(非测绘专业)》《管理学》《语文教学技能训练教程》《“情境-PBL-模拟-虚拟”护理学仿真实训教程》《医学生物化学》联合申报教材。
  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是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推进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旨在通过新形态教材的建设,鼓励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创新教材形态,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促进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我校将以本次省“十三五”首批新形态教材建设为抓手,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和现代教育思想,积极探索,做好新形态教材的研发,充分发挥新形态教材在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方面的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