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

2017-11-02 14:39:43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晚,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为全党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对于全党总结历史经验、把握执政规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永不停步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接力奋斗、一往无前的前进姿态,始终坚持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性意义。习总书记在南湖重要讲话中强调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这对于办在红船旁的我校来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做好红船精神的研究、传播和育人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南湖红船和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和领会总书记在南湖重要讲话中提到的红船、初心、红船精神三个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加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争当省内高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要践行首创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等改革创新;践行奋斗精神,保持办学定力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践行奉献精神,努力营造上下齐心、戮力同行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现有研究成果基础上,深入推进红船精神研究和传播工作,提高学校红船精神研究影响力;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学校打造为红船旁党建高地;要进一步加快开放办学步伐,着力推进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