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11-10 09:35:49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近期退下来的校级领导等聆听报告。

  肖纯柏在宣讲报告中指出,要从坚定信心、确立核心、凝聚人心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落实四个“决不允许”要求。肖纯柏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德治、纪治、法治三个维度准确把握其主要精神,并对《准则》《条例》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作了权威解读。

  吕延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精髓要义和基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