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率队赴嘉善开展校地对接交流

2016-11-07 13:58: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4日下午,校长盛颂恩率校办、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嘉善就校地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嘉善县长祁海龙、副县长高嵩等热情接待了盛颂恩一行,双方就下阶段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嘉善县县府办、教育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嘉善县近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阐述了学校积极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及时转变办学理念与发展方式的探索及取得的成绩,重点对学校目前实施的“中兴通讯ICT学院”、“温商学院”、“亚特学院”等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产教融合典型案例作了充分说明。盛颂恩表示,双方下一阶段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围绕嘉善产业转型发展对各类人才和项目的需求,着重在创新应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协同机制、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寻找新的合作空间,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争取在校地合作上取得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果。

  祁海龙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嘉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作为习总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联系点,近年来嘉善县通过抓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双方合作有着巨大的潜力、广阔的空间和美好的前景。他希望,双方在以往校地共建的良好基础上,能够进一步搭建平台,拓展并深化合作领域。高嵩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座谈会前,在高嵩等带领下,盛颂恩一行还实地参观和考察了嘉善第三人民医院和嘉善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相关孵化企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