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03 08:35:43 通讯员:体军部郑浩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下午,南湖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党委书记徐忠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动员会。

  徐忠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转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务必明确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目的和现实意义。

  徐忠献在专题党课中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重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全面把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总体目标要求、具体任务和基本原则;三是要全面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四是要端正学习和实践态度,切实提高自律意识,自觉做一名红船旁的合格党员。

  动员会上,徐忠献还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支部要根据院党委下发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确保每一位党员从思想根源上提高政治素养,在实际行动上彰显合格党员形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