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大专项”总结与推进工作会议

2015-12-28 13:57:24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大专项总结与推进工作会议,总结梳理上半年学校确定的十大专项工作年度进展情况,推进后续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领导盛颂恩、吕延勤、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钱方明出席会议,十大专项工作组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大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举措和存在问题所作的汇报。各专项工作组牵头校领导就牵头项目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作进一步说明。

  校长盛颂恩就十大专项的后续工作一一作部署。他指出,十大专项工作进展顺利、发展态势良好,做到了领导重视、方向正确、思路明确,总体上成效明显,备受鼓舞。从当前看,我校很多工作处于良好的上升通道,我们有理由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奋力将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他就十大专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总结梳理十大专项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厘清思路,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后续工作;要围绕学校的整体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大专项工作是学校实施重点突破战略的具体举措,关系着学校的生存发展,我们要时刻牢记在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后续工作。就如何推进后续工作他强调:一要处理好战略和战术的关系,在战略方向和战术执行上都要到位;二要处理好善谋与善成的关系,谋划在前,争取主动,成事要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三要处理好机遇和行动的关系,要以“虎口夺食”的气魄抢抓机遇,迈开大步,深入推进各项任务;四要处理好压力与动力的关系,做到层层传递压力,以压力传递动力,责任步步落实;五要处理好内功与外功的关系,既要脚踏实地练好内功,又要加强与上级的联系,为学校借助外力发展创造条件;六要处理好牵头与协同的关系,牵头抓总单位要时刻掌握工作进展,协同单位要积极主动支持任务落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