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做好台风“灿鸿”防范工作

2015-07-14 09:50:2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7月11日16时40分,第9号台风“灿鸿”在舟山普陀区朱家尖登陆,给嘉兴带来了大风大雨。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台风的防御工作,连日来认真部署落实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7月9日,为有效应对台风“灿鸿”来袭,园林公司按照《嘉兴学院资产经营公司防台工作应急预案》要求,提前加强防护,多举措抗击台风,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准备应对紧急情况。连日来,园林公司组织员工巡查校园,对校园内过密枝条进行梳枝,对树木支撑架进行全面检查,发现破损和缺失的情况及时修复;将苗圃内的盆栽移进大棚,对苗木进行垫高防涝,切实做好校园防台工作。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费建文率公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深入学校各重点部位实地检查指导应对“灿鸿”的防御工作。并到学生宿舍改建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和安全防护措施。

  截止12日中午11时,除因台风侵袭造成的32株校园树木刮倒,200余株苗圃树木刮倒外,台风未对我校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损失。目前园林公司正组织员工扶正树木,清理断枝,开展道路清障,恢复校园景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