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统战工作读书会

2015-07-03 17:20:38 通讯员:zzb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统战工作读书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8人参加会议。

  钱方明传达了省委教工委召开的全省本科高校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2015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吕延勤就今后一个时期对统战部门提出了希望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三是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统战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