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双亲因病相继离世 师生有情捐款相助

2015-06-30 10:23:29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凌晨,就读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专业的沈自清同学突闻噩耗,母亲因突发性呼吸困难,经救治无效死亡。同年5月,沈自清的父亲因患癌症已去世,而且为了救治父亲,家里不仅用完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不少借款,母亲的去世让本已生活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目前,年迈且患病的奶奶、读小学的幼弟和正在求学的她,唯一的生活收入来源就是每月600元的低保补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轻化14级专业的学生获悉沈自清同学家中情况,于当天中午自发在班级内组织爱心募捐,并在微信朋友圈上积极地为她求助。目前,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通过微信得知消息后,纷纷伸出援手,截止6月29日23:00,已有526人献出爱心,为她捐款31210.86元。

  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爱和关怀,是沈自清最坚实的后盾,让她有勇气面对突如其来的厄运,让她能有信心继续走好今后的路。截止发稿,爱心捐款还在继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