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媒体公祭活动纪念首个国家公祭日

2014-12-15 11:31:58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时值首个国家公祭日,学校组织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国家公祭日网上纪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历史,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为国家强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进。

  当天上午9:50,校团委推出微博(腾讯)线上公祭活动,以线上祭奠遇难同胞的形式,激励广大师生以史为鉴、奋力拼搏。与此同时,还在微信上发布了关于首个国家公祭日的专题期刊三篇,并广泛发动各级团学组织、网宣员、微记者、团学骨干针对相应微博、微信进行转发、评论。当天我校学子就踊跃上网祭奠并对专题进行了广泛阅读和转发。

  很多参加网上公祭的同学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理当了解历史,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当下的青春光景应当奋发图强,唯有勤奋学习,修身立德,明辨是非,笃定务实才能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