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14-11-21 23:18:58 通讯员:审计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盛颂恩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严从荃,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亚新以及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陆远平通报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学校的整改措施;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玉琴对近几年学校在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措施和建议;计财处处长宋金元谈了对风险防控的认识,并就财务报销过程中的风险点和相关新制度作了说明。

  黄文秀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主体,加强工作落实;要注重排查、整改和化解各类廉政风险;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廉政能力。最后,盛颂恩在提高风险意识、落实好廉政责任、主动配合管理新规出台和执行等方面向各部门(单位)提出了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