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庆祝嘉兴学院办学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梁林校区体育馆举行

2014-10-20 16:18:45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晚,“光荣与梦想”庆祝嘉兴学院办学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梁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整场演出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学校办学100周年的光荣历史,歌颂了今日光辉成就,寄托了明日学校发展梦想。全体校领导、嘉宾、校友以及参加东亚经济论坛的外宾和在校师生等约5000余人观看了整场晚会。

  晚会通过群舞、歌舞、朗诵、戏曲联唱、独唱、大合唱等形式和内容,载歌载舞,通过悠扬的歌声和舞者们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学校百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参加汇演的550名演职人员由我校毕业校友、在校师生(含外籍教师、留学生)组成。

  最后,晚会在全校师生的千人大合唱《嘉兴学院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