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百年足迹》铝板画揭幕仪式举行

2014-10-19 12:41:24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百年足迹》铝板画揭幕仪式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北京校友会会长、中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才明,中国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晋定,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中铝公司财务部主任张占魁等校友和嘉宾出席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副校长费建文主持。

  黄文秀、吕延勤、费建文、刘才明、王晋定、张占魁和出席揭幕仪式的其他校友和嘉宾共同为《百年足迹》铝板画揭幕。黄文秀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吕延勤在揭幕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吕延勤说,自从学校筹备百年校庆活动以来,北京校友会高度重视,给予了极大的热忱和支持,于今年3月29日在北京承办了校庆筹备工作会议。今天由北京校友会捐赠的《百年足迹》铝板画从选题、构思、设计、绘画到最后制作完成,北京校友会也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这是对母校的重视和厚爱。

  张占魁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百年足迹》铝板画的构思和作品组成情况,《百年足迹》铝板画作品共有三幅画组成,分别以母校在宁波、梅城、嘉兴三个不同办学时期的景和物为主题,完整展现母校百年办学足迹。

  当天揭幕仪式展出的是以学校在梅城办学时期为主题的铝板画,另外两幅也将陆续展出。北京校友会希望以此铝板画为学校留下永久性的纪念,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和真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