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信学院龚淑华老师在省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4-07-03 10:11:41 通讯员:艾芮玄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浙江省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龚淑华老师获大赛一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共同举办、浙江大学承办。全省有84所高校,50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各校预选赛和组委会第一轮选拔,最终有82名教师入围决赛。比赛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等三组进行20分钟课堂教学现场展示,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在结束课堂教学环节后,参赛教师还要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四方面着手,在1小时内完成有关教学反思书面材料。我校龚淑华老师参加了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的比赛,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据悉,浙江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每2年举行一次,旨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