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任免决定

2014-06-27 14:25:58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免决定:徐宪民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同志任嘉兴学院党委书记。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庄跃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炅宣读省委有关任免文件。徐宪民、黄文秀分别作了离职感言和就职讲话,盛颂恩代表学校发言。

  庄跃成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是党的事业不断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客观规律。省委对嘉兴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这次党委书记调整配备,是省委从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大局和嘉兴学院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推荐考察的基础上,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要领会好、贯彻好省委的决定,支持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衔接和平稳推进。庄跃成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学校领导班子的治理能力;要立德树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敢于担当,不断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要从严管理,进一步提升干部教师队伍精气神。

  徐宪民在饱含深情的离职感言中,表达了对上级领导、学校师生、班子同事和家人的感激之情,回顾了在嘉兴学院十三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工作感受,与各位同事分享了三点体会:深感在领导岗位上,要“倍加珍惜在位时”,要有点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要让学习应成为一种生活。最后,他衷心祝愿一个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嘉兴大学早日建成。

  新任党委书记黄文秀在就职讲话中指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尽快融入嘉兴学院,继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与同志们一道努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建设,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待。他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懂教育的政治家”和“懂政治的教育家”;深入调研,尽早熟悉校情,尽快转变角色;脚踏实地,依法治校,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力支持校长工作;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与班子成员精诚配合、团结合作,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盛颂恩代表嘉兴学院对省委的决定表示拥护和支持,感谢徐宪民同志十多年来为新嘉兴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不可磨灭的贡献。盛颂恩表示,作为校长,一定会继续坚持、贯彻、配合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支持、配合好黄文秀书记的工作,维护党委集体领导的权威。希望学校各级干部和教师,都要支持黄书记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为加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而努力。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处副处长、离退办主任汤书明出席会议,我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党代表、教代会执委会代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