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宪民看望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创业学生

2014-05-28 08:41:58 通讯员:陈娟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在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左军等陪同下到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看望在此创业的学生。

  徐宪民走访了德化优之美工艺有限公司、北斗市场调查有限公司、百米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育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团队组成、发展前景等情况,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在和大学生创业者的交流中,徐宪民介绍了美国高校对大学生创业的培育及孵化过程,着重强调大学生创业更重要的是企业家精神的培育,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第一桶金的挖掘,因为创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要对自己有要求、对目标要坚守、对自身能力和创业环境要仔细全面分析。徐宪民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摸索中不断前行,将大学期间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企业实践中,提升创业的成功率。

  书记的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未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牢牢记住书记的教诲,在创业的过程中找到继续提升的动力、方向和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