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爷爷大学生”邹伟敏同学当选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

2014-05-23 15:11:38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公布了“最美青春——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结果,我校“爷爷大学生”邹伟敏同学成功当选10强。

  由省教育厅、浙江广电集团联合开展的“最美青春——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经各校推荐、网络投票和评选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最美青春——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10名。“爷爷大学生”邹伟敏是我校环境工程121班的学生,出生于1941年,如今已经73岁高龄。他以超出年轻人的勤奋向着他心中坚持的梦想不断前进,不断书写人生传奇,他的执着和坚定感动了无数人,最终成功当选感动校园人物。

  如今,这个同学们身边最朴实、最真实、最令人感动的“爷爷大学生”邹伟敏的故事,早已传遍了嘉兴学院,成为嘉院正能量的最佳代表,激励无数年轻的学子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用自信和拼搏书写人生新的辉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