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十一届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2014-05-16 09:15:32 通讯员:唐燕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下午,嘉兴学院第十一届健美操比赛在越秀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1支队伍参赛。

  参赛的各支队伍无论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整体构思都非常用心,无不体现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参赛队员们通过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严整而又灵动的队列挥洒出激扬奔放、动感活力的青春风采引来了体育馆内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商学院代表队以其近乎完美的表现赢得9.70的高分,摘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同时,因其卓越的感染力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建工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此外,最佳组织奖花落数信学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