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后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2014-04-23 15:49:30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后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换届后学校党务方面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宪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周亚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宪民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在1月份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谈了两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2014年上级有关党建工作要点,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还要落实中央部署,大力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委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党委对学校、学院工作的领导作用,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进一步明确二级党委的工作职责。

  会上,周亚新通报了近期开展的组织工作情况,富华通报了全省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