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徐宪民书记一行赴安徽铜陵访问校友

2014-04-14 08:32:58 通讯员:敖康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一行到安徽铜陵访问校友。铜陵校友会名誉会长、铜陵市原政协主席、铜陵有色集团党委书记孟永范,铜陵校友会会长、铜陵有色集团副总会计师吴国忠及部分铜陵校友代表与徐书记一行亲切座谈。

  徐宪民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学校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并就前期在北京举行的学校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暨百年校庆筹备会议的召开情况做介绍。

  吴国忠会长代表铜陵校友表达了对徐宪民一行来访的热烈欢迎。毕业于1963年的孟永范校友更是回忆起了当年在建德冶金工业学校(学校前身之一)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他自豪地告诉校领导们,很多校友在铜陵担任着重要的工作,校友们踏实的工作作风、朴实的做人风范是母校留给大家最宝贵的财富。

  看到母校来客,各位校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听到母校这几年取得的进步和母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时,各位校友深感自豪。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铜陵校友会向母校捐献四足铜鼎一只,寓意母校在全国有色行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寄语广大嘉院学子“方正为人”、“一言九鼎”。

  党(校)办、校友办有关人员陪同访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