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成立机关党委选举产生首届机关党委委员

2014-04-11 10:35:02 通讯员:sy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选举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包括校领导在内的全体机关党员出席大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亚新代表原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总支作工作报告。根据会议确定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丁玉泉、李玉琴、赵云、周亚新、郝文静、柯羽、谢林明等七位同志为首届机关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徐宪民在选举大会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原机关第一、二、三党总支在开展党建工作、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能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构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主动增强为基层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使机关党建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徐宪民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努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与时俱进、助推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二要着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三要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