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植一杏系母校 长一林绿校园

医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开展毕业植树活动

2014-04-01 16:28: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医学院在无语良师碑周围开展主题为“植一杏,系母校;长一林,绿校园”植树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老师以及医学院2014年毕业班级的同学代表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当天下午的绵绵细雨,怀着一份寄予母校的浓厚情意,同学们在这片孕育大家成长的土地上,种下一棵棵杏树表达感恩之心。每植下一棵杏树,同学们都要和小树合影,并在各自种的树苗上挂上了特意制作的标识牌,便于今后返校之时辨认。

  “杏林”作为医界的别称,由来已久,成为杏林中人也是学医之人的追求。医学院此次开展植杏林活动,不仅仅想藉此加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情谊,鼓励同学们毕业后精勤不倦,做一名优秀的医务人员,更想由此为打造医学院“杏林文化”品牌奠定基础,从而为社会培育更多修道行医、济世救人的精诚大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