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在线:暖心!嘉兴学院宿管为同学们返“嘉”做好准备

2020-04-27 08:02:36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宿舍里还放着几个水果,能帮我处理下吗?

  马上要返校了,被子一定潮的不行,可否帮忙晒下?

  宿舍就不通风气味不佳,能请阿姨帮我们开个窗通个风吗?

  这两天,一则“高校组织宿管给学生晒被子”的新闻成了微博热门。先别急着羡慕“别人家的大学”,其实,早在4月10日,嘉兴学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就通过“嘉院微生活”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提供学生寝室特约服务的通知”,为因疫情无法如期返校的嘉院学子们提供“私人订制”服务。短短几天时间,宿管服务中心就收到了1000多封的“寝室特约服务”邮件。

  “我研究生考试复试的资料还在宿舍,现在学校也不能回,怎么办啊?”“我找到工作了,可是就业协议还在寝室抽屉里,您能帮我进寝室拿一下吗?”面对同学们的诉求,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与学工办的老师们一起为大家排忧解难。老师们提前与值班楼长联系并协调进楼时间,再由值班楼长协助学工线老师到各个寝室拿取学生的相应物品,并拍照存档做好记录。

  宿管服务中心将同学们的诉求进行分类,在对所有寝室进行设施是否损坏、室内是否漏水、阳台下水道是否堵塞等检查时,完成同学们的个性化特约服务,比如花草浇水、过期食物丢弃、空调除湿、衣柜通风等。

  看到这里,肯定会有同学说,这么贴心的服务竟然就这样擦肩而过了?别急!嘉兴学院返校通知发布后,贴心的宿管服务中心决定将这项特约服务延期,尽可能为同学们返“嘉”做好准备。

http://jx.zjol.com.cn/202004/t20200424_11909598_ext.shtml 浙江在线 2020-04-24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