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24 08:27:53 通讯员: 冯 琼  点击: 字号:TT

记者 孔 越 通讯员 冯 琼

  

  昨天,“追梦·奔跑,培育时代新人”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嘉兴学院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其间将开展12项阅读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点燃大学生阅读激情、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专注大学生自我提升、营造书香文化校园,激励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敢做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追梦的奔跑者、不负伟大使命的接班人。”嘉兴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由嘉兴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系列活动包括“习语图解——习近平语录图片展”、“温‘习’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市高校师生共读”、“学‘习’秒答——知识问答竞赛”、“泼墨丹青——‘追梦·奔跑’主题书画展”等。

  “我们大学生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崇尚读书、广泛读书、深度读书、结伴读书,要读以致用,还要终身读书。”来自嘉兴学院的大学生代表郑家立告诉记者,嘉兴地区8所高校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学生结交更多喜爱阅读的朋友,还提供了一个更大的交流学习平台。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9-04/24/content_1173748.htm 《嘉兴日报》2019年4月2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