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教育网: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创建工作培训暨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嘉兴学院召开

2019-03-15 10:52:16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下午,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创建工作培训暨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嘉兴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邢海华主持会议。

 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就创建嘉兴大学的路径和对策,从创建嘉兴大学的路径选择、办学基础、对策措施和时间安排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分析。市创建办各工作组就有关嘉兴大学创建工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具体汇报。

 祝亚伟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市创建办工作已经从前期的准备阶段进入了实际的推进阶段。各工作组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前期工作有效有力,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创建嘉兴大学工作获得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二是创建嘉兴大学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形成了更多的共识;三是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与嘉兴学院主动对接、紧密联系,大学创建阶段性成果显著。祝亚伟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市两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市创建办及学校上下攻难克坚、长期奋斗的结果。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祝亚伟要求必须把握好以下四点:既要看到已有的基础和条件,又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既要进一步熟悉政策业务,又要做好实体的基础工作;既要有全校上下的全力以赴,又要有全市上下的聚力支持;既要夯实申报基础,又要做好路径选择。他要求,一要抢抓机遇,紧扣节点,切实增强创建嘉兴大学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二要明确目标,重点突破,切实保证创建嘉兴大学工作向纵深推进;三要争先创优,追梦奔跑,进一步营造齐心协力、协同推进的创建局面。

 邢海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嘉兴大学创建要解放思想,强化资源整合;要突出重点,突破关键指标;要争先创优,力争早出成果。

 市创建办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嘉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嘉兴学院创建办综合协调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工作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http://www.jxedu.net.cn/art/2019/3/14/art_68_101049.html 嘉兴教育网 2019-03-14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