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青年志愿者为社区环境奉献力量

2018-11-27 08:35:30 通讯员:汪亦辛   点击: 字号:TT

为了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科学环保意识,11月22日上午,嘉兴学院的20余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了松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大学生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松鹤社区报到,统一穿上红马甲,在社区团支书的带领下,前往松鹤里小区捡垃圾。志愿者们沿着一栋栋居民楼,在绿化带中小心地捡拾白色垃圾、塑料瓶、包装袋等。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任劳任怨,仔仔细细地清洁着小区的每一个角落。路过的居民不时地向青年志愿者们投去赞赏的目光,还有居民直接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一位陌生的老爷爷说,志愿者经常来我们小区里打扫卫生,让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整洁,我们真的很感激。

今后,松鹤社区也会联合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http://www.cnjxol.com/2018/11-23/99841967.html 嘉兴在线  2018-11-23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