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青年志愿者巡逻加强巡防力量

2018-10-29 09:52:06 通讯员:汪亦辛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10月23日晚上,嘉兴学院的大学生们来到新兴街道松鹤社区参与秋冬季大巡防活动。几位大学生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走进小区,针对辖区内的各个角落进行耐心巡查。巡查中,大学生志愿者还特别关注了居民住户的门窗和车辆的安全防范情况等,努力保障辖区平安。

如今,青年志愿者是社区建设的补充力量,是创建和谐文明社区的新生力量。嘉兴学院是松鹤社区的共建单位,松鹤社区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呼吁大学生踊跃参与志愿活动。大学生参与秋冬季大巡防活动,不仅增强了巡防力量,更是弘扬了团员精神。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10/24/content_415246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10月2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