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伟家,我们在一起!”

2018-10-08 10:40:17 通讯员:摄影记者 李剑铭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10月7日讯 今天下午,嘉兴市中心血站血小板捐献室里,嘉兴学院建环152班的李锋同学展示手机微信里的“嘉兴学院为徐伟家献爱心群”。

10月4日,日语151班的徐伟家同学突发疾病,血小板几乎为零,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学校以最快的速度倡议同学们积极献血。10月5日上午10点30分,紧急求助的校讯发出后,不到一个小时就有100多名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同学赶往嘉兴市中医院血库踊跃献血,血库迅速筹集到为徐伟家同学未来五天治疗所需要的血小板。中心血站专门建了一个"嘉院为徐伟家同学献爱心"微信群,目前近200名嘉院学生已登记入群,随时准备献出自己鲜血,接力救治徐伟家同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