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嘉院大学生开展“撑把安全伞--儿童防拐教育宣传”活动

2018-09-14 10:53:34 通讯员:陆旖婷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稚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在嘉兴八佰伴购物中心广场开展“撑把安全伞--儿童防拐教育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加强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吸引了诸多儿童和家长的关注。

  现场,孩子们在画布上留下了自己稚嫩又可爱的画作,并与家长一起,在海报上签名合照。

  据悉,该团队已立项浙江省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创意大赛。团队的此次活动旨在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维护儿童正当权益,希望以自身之力,更好的促进一个防拐,防性侵氛围良好的社会,减少拐卖儿童、侵犯儿童事件的发生,维护儿童的正当权益,让儿童在爱中成长,让家庭在幸福中渡过,让社会充满爱。

  也许行动的影响微乎其微,但是它的意义却十分暖心,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与未来,是祖国最美的花朵。维护儿童正当权益,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幸福,社会由万千家庭组成,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社会之和谐赖于家庭之和,社会之幸福赖于家庭之幸福,是整个社会的和谐与幸福。

http://www.cnjxol.com/Industry/content/2018-09/11/content_4136213.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9月1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