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肖纯柏教授为新兴街道松鹤社区在职党员讲党课

2018-08-07 20:25:36 通讯员:汪亦辛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的思想境界,近日,新兴街道松鹤社区邀请居住在放鹤洲花园的在职党员,同时也是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的教授肖纯柏为全体党员在社区内讲党课。

  肖教授从主题、新时代、新思想等关键词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落到了每一位党员的心坎上。肖教授以平实的语言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肖教授的课非常精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下次能再邀请肖教授讲一堂。

  除此之外,松鹤社区还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先锋指数考评,激发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8/06/content_4119804.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8月06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